사랑 고양이

[楚路]来吃粮

久未居:


  • 楚路文不完全统计,推的文我都看过,带有严重个人色彩,不适者请退出


  • 基本都是推文,很少推作者,除非是我特别喜欢的


  • 定期更新,不会弃掉,想看直接点文名就好,有些我记得内容的我会简述一下,不记得的话就算了(x







首先一个作者   前方海域有鲨鱼出没请不要犯二


虽然大大她很低产,但是我觉得她真的是楚路圈的扛把子(x


萧条都市 


科幻小说是宅男的浪漫(丧尸paro)


kill  me (be)   视觉暂留(kill me 后续) 


此岸的我 



何谓拔刀


胜者为王


困兽之斗  番外(车)


三千


审判日


Cassell  FM


战争30题(1-15)






接下来只推文,不推作者






短篇


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这里面的楚路都很帅


One night in Kassel     用小拳拳锤你胸口啦,大坏蛋


关于你们男朋友送给你们最有毒的生日礼物  补全我不在你身边的岁月


同袍


病友


九十九   大概是轮回


一场毫不走心的争吵


阿卜杜拉·阿巴斯的一天


说一说你身边的奇闻异事


听说这个游戏是友谊的尽头??


师兄人设崩坏的一天   恶搞


阴阳师paro


东瀛斩龙传的文风怎么变了


与交往大半年的男友进展只停留在亲亲抱抱怎么办


Be As One


暗恋史


一言不合炸厨房


荒无人烟上   


背后灵


赵孟华日记   赵孟华日记 2 犯贱


师兄与龙(上)  师兄与龙(下)


今天路明非耍赖成功了吗


笑裂,路总每日一震惊达成


如何阻止恋人介入自己的危险工作?   crosscover还带有的cp是荼岩朋我瓶邪


现世偷安


单身狗何苦为难单身狗


有一个像“老妈子”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老有所依


一些片段


玩游戏不如谈恋爱


惹了大学教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是狗男男先动的手


忘归


有一个对自己非常好的牛逼朋友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


无题


千寻


毫不意外的养成


慢慢变老


故事


猫与少年 上    猫与少年 下


天哪Flappy Bird这游戏能玩儿?


意想不到


各路英雄分享下有个牛逼又跳脱的老爹啥感觉?


无证驾驶


微博那个以黑暗料理成网红博主po的吃的有人试过吗?


一块孤独的巧克力


不会拖稿的斑比不是一条好咸鱼


You know i love u


今天的尼德小精灵也很想拉村雨一起去吃垃圾食品


Sun Fall  01


the Man from C.A.S.S.E.L.L


午夜暗雨


甜月饼的制作流程


--------------------------------2.12-------------------------------------------






长篇


目前只看了一篇完结的


悖论(一)    悖论(二)   悖论(三)   悖论(四)  悖论(五)  悖论(六)      悖论(七)


------------------------------2.12-------------------------------------------------------------




今天就先到这吧还有一些在我喜欢的比较后面来不及翻了,希望大家看文记得给大大们小红心和小蓝手,以及如果以后有萌新再问有什么文推荐就可以甩我的链接上去了(bu


未完会补






[编辑与2.12,共计79个超链接]







评论

热度(902)